[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请路人吃饭后 他“重操旧业”连偷两个月香油钱

2019-07-20 08:58: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请路人吃饭后 他连偷两月香油钱

被遗弃的功德箱内的保险箱

剧情简介:

近日,南安市公安局洪濑刑侦中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4岁,省新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2起、盗窃寺庙香油钱案6起。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主角:嫌疑人 王某

出品人: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苏温培 文/图

多所寺庙失窃 前科人员所为

今年5月份以来,中队辖区内康美、洪濑两地接连发生多起寺庙香油钱被盗案和入室盗窃案,当地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社会影响恶劣。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调查。由于被盗寺庙位置偏僻,且嫌疑人均选择雨夜作案,监控视频条件差,但专案组成员仍然耐心调取了大量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发现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侦查员通过视频监控循线追踪,最终发现该男子消失在省新镇高速路出口附近。因男子所骑的为无牌摩托车,无法进一步获取信息,侦查员结合访问案发地群众获得的线索,调取到嫌疑人白天到寺庙踩点时的照片,最终确认嫌疑人系前科人员王某。专案组成员便立即到嫌疑人藏身处秘密蹲守,但嫌疑人十分狡猾,侦查员连续两晚蹲守均没有收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