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芙蓉李熟了
2019-07-20 09:0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在德化县龙浔镇高阳村桃花岭350亩农业观光园内,游客在采摘芙蓉李,体验采摘的乐趣。

芙蓉李熟了,游客观光采摘中 李宏图 陈志明 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宏图 陈志明 本网记者 潘贤利)7月19日,在德化县龙浔镇高阳村桃花岭350亩农业观光园内,游客在采摘芙蓉李,体验采摘的乐趣。

近年来,德化县农业部门鼓励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从事果业种植、采摘、观光旅游、农产品鲜果销售及生态农产品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生态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与乡村振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