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爱鸟没钱养 男子闲逛偷走画眉鸟被行政拘留7天

2019-07-20 09:16: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鸟没钱养偷一只 行拘7天!

早报讯(记者吴水保通讯员林慧真)喜欢小鸟但没钱饲养,男子符某在找租房途中,发现一租房卫生间门口挂着鸟笼,内有画眉鸟,遂偷走,没想到隔日就被抓。目前,符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天。

17日晚上8时许,住在晋江陈埭镇涵埭村菜市场附近的苏先生报警称,其放在租房内的一只画眉鸟被盗,价值约1000元。晋江滨江派出所介入调查,于18日在涵埭村抓获盗窃嫌疑人符某。符某今年51岁,来自江西,他交代自己一直很喜欢小鸟,但好一点的鸟都很贵,其经济条件有限,也没有地方饲养,所以平时只是看看路边出售的鸟过过瘾。

事发当日,符某没有去上班,在马路上闲逛,因觉得自己暂住的房子租金贵,就走到涵埭村启光西路菜市场附近,想寻找另一处租房。随后,他走到一处租房二楼,看见卫生间门口挂着一个鸟笼,并传来鸟鸣声,走近发现鸟笼里是一只画眉鸟,于是起了盗窃的邪念。趁着没人,符某把鸟笼拿下楼,连同里面的鸟一起带回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