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实在太热了!泉州台商区一奥迪车半路自燃成骨架

2019-07-20 10:50: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赶到时,小车已完全自燃。

奥迪车烧成骨架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辛伟彬 文/图)昨日,泉州受高温炙烤,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派出所连接两起小车自燃事故,民警和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因气温太高,小车已被大火吞没,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早上6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张坂一处采矿工地上,发现一辆小车起火。民警到达现场时,小车在燃烧,车上没有被困人员。报警人称,小车起火时周边一时没人,等发现时全车已着火。

昨日上午11时,派出所再次接警,一辆奥迪车在经过台商投资区法治文化公园附近时起火。民警和消防人员先后赶到,远远就能看到整辆车已完全燃烧,火势很大,浓烟弥漫。待消防人员现场将火完全控制后,小车已烧成骨架,车零件散落一地。

警方提醒

夏季高温天气易发生汽车自燃事故,如有私自加装改装线路、线路油路老化、车内放置危险物品等情况更有可能造成自燃,各位车主应及时为您的爱车进行“体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