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发布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 政务新媒体培训交流会同步开展

2019-07-20 12:21:12  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泉州政务新媒体培训交流会举办

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致辞

闽南网7月20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吴德月 吴圳烽 文/图)19日上午,2019泉州政务新媒体培训交流会暨2018年度泉州政务微信榜单发布,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圆满举办,近百名来自全市网信部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士到场参会。

“近年来,互联网发展迅猛,政务新媒体发挥着引领作用,成为正面宣传、引领舆论、凝聚网民、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的重要力量,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场主题活动,搭建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平台,为建设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致辞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代表台商投资区党工委致辞。他介绍,近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先后开通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今日台商投资区新闻网、数字报、手机报等6个新媒体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自成立以来,用一系列有力度、有亮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赢得了超过10万粉丝的关注,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