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首超800万千瓦 泉州电网负荷再度刷新纪录

2019-07-21 09:31:14 黄墩良 陈珍妮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的高温,对市民生活是一种“烤”验,同时也考验着电网的应对能力。记者昨日从国网泉州供电公司了解到,7月19日当天,泉州地区用电负荷达831.1万千瓦,再度刷新历史高峰纪录,较2018年最高负荷799.1万千瓦增长了4%。

据悉,受连日高温影响,空调等降温设备大规模使用,工业用电量和居民用电量均呈上升趋势,拉动了用电负荷的增长,地区全口径供电负荷不断攀升。面对巨大的供电压力,泉州地区加快基建投产建设,近两个月已完成220kV后坑变#2主变、110kV智能园变以及110kV一都变投运工作,增加电网的容量,以满足泉州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的用电需求。

为保证迎峰度夏高负荷期间泉州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分析,掌控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需形势,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24小时不间断调控,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可靠供应。(泉州晚报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陈珍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