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假租车真诈骗 潜逃两年最终泉州落网

2019-07-21 09:39:23 廖培煌 林隆华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租来宝马车后,用虚假手续,将车以30万元抵押给他人,拿到钱后,兰某逃了2年,最终在泉州落网。昨日,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介绍,嫌疑人兰某已移交给三明警方。

受害人张先生在三明市经营着一家汽车租赁店。2017年7月1日,女子兰某自称要租婚车,从店里租了一部宝马X5汽车。几天后,约定还车日期到了,张先生却无法联系上兰某。张先生意识到可能被骗,随即向警方报案。三明警方侦查发现,兰某谎称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在海南省用虚假抵押手续,将宝马车以30万元的价格抵押给林某。随后,三明警方以涉嫌诈骗将兰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7月18日晚,丰泽派出所在市区一家洗浴场所将兰某抓获。经查,案发后,兰某化名陈某潜逃,先后在多地打工。为掩人耳目,她不敢去大的工厂企业,也不敢使用真实姓名。

警方提醒,汽车租赁诈骗是近年来发案较多的一种诈骗方式,租车方一定要核实承租人真实身份信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泉州晚报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林隆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