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暑期实践队走进惠安 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19-07-23 07:42:25 林杰 林佳圣 卢泽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践队参观革命纪念馆 杨紫霞 供图

瞻仰革命圣地感受红色精神

实践期间,为了切身体会惠安革命先烈们无私的自我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惠心实践队还开展了一次“展示实践风采,弘扬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实践队一行先是在惠安爱心社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惠安革命历史,学习惠安人民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

随后,实践队成员们来到当地的辉达利红色收藏馆,该馆展览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毛泽东像章以及毛泽东语录章等,分门别类展示了不同时期、不同历史事件中的毛泽东形象。大家在赞叹的同时,也深深地领略到先辈那一代人独特的红色记忆与精神文化。

“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必须传承下去,惠安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氛围浓厚,我们学生在这里学习实践,能够深受启迪,把红色精神带到学校,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参加活动的仰恩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