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偷火龙果偷西瓜 村口果园成他们的“开心农场”

2019-07-23 09:38: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偷火龙果偷西瓜,吃不完就存着,有的还拿去甩卖

村口果园竟成他们的“开心农场”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王明雪 文/图)几杯酒下肚,庄某阳等三人起了贼心,他们将村口那片果园当成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偷火龙果偷西瓜,吃不完就存着。民警找上门时,犯罪嫌疑人屋里还有大量的火龙果和西瓜。

近段时间来,惠安县黄塘镇松溪村一片果园的管理员蔡先生遇到了烦心事,每天都有人到果园里偷红心火龙果和西瓜,“连续来偷,今天晚上来偷,明天还来,后天还来,偷得让人看不下去。”无奈,蔡先生只好到黄塘派出所报警。

与此同时,一位牛蛙养殖户柯先生也到派出所报案,说一段时间来养殖的牛蛙被偷走不少,“这个池偷一些,那个池偷一些,前前后后偷走几百斤肯定是有的。”

接到两人的报案后,黄塘派出所民警对案件进行串并侦查,认为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并很快在黄塘镇松溪村将庄某阳、翁某阳、陈某雄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在三名犯罪嫌疑人的家里,民警当场搜出了大量的火龙果和西瓜。

经查,庄某阳、翁某阳、陈某雄三人是同村人,平时在鞋厂打工,经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最近因为工厂没什么活做,三人就打起了村口那片果园的主意。三名嫌疑人经常聚在一起喝酒,喝完酒壮了胆后就去偷火龙果偷西瓜。

此外,犯罪嫌疑人庄某阳还交代了从2017年起就独自去牛蛙养殖池偷牛蛙、作案10多起的犯罪事实,他说刚开始是偷两三只自己吃,后来觉得可以赚点钱,就偷了拿去菜市场和菜馆卖。目前,庄某阳、翁某阳、陈某雄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