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再次联合行动:查处改装电动三轮车 追查来源

2019-07-25 08:28: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检查电动三轮车的相关凭证

连日来,泉州网持续关注改装电动三轮车“横行霸道”乱象,并深入分析乱象反复回潮的原因。相关报道见诸报端后,鲤城、丰泽交警部门分别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但执法人员前脚离开,不少非法营运的改装电动三轮车就又出现,整治成效并不明显。

既然相关部门明确电动三轮车不能上路,那么销售市场环节又是如何监管的?昨日,鲤城区多部门再次联合开展非法营运三轮车及车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电动三轮车销售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 兵分三路查处非法营运三轮车

作为鲤城区强基促稳“共建美好古城”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的重要部分,昨日,鲤城区多部门再次联合开展非法营运三轮车及车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分三组对中心城区三轮车无证或违规载客和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查处。

“请将车子移到旁边,停止占道经营行为。”15时40分,鲤城区城管部门查获2辆占道经营车辆。这2辆电动三轮车都进行过改装,载着一车满满的水果。据执法人员介绍,个别车主私自改造车辆用于流动经营,占用城市道路影响群众通行,影响了城市形象。此外,交警部门暂扣了这2辆无牌无证上路的电动三轮车。

在涂门街百源路口、威远楼广场、天后路口周边,联合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本次整治共查扣电动三轮车13辆,对13起三轮车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并根据现场掌握情况到中山南路店面调查非法销售电动三轮车情况;同时对用电动(燃油)三、四轮作为经营工具的流动摊贩进行整治,累计劝导流动摊点39处,店外店17处,暂扣占道经营车辆24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