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紫帽开展安置小区 沿街商铺消防安全检查

2019-07-25 10:52: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苏伟杰)为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安置小区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晋江紫帽镇安办联合总工会对该镇安置小区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各商铺、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无堆物、电气线路是否有更改乱拉、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等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对一些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项目进行现场整改,如安全通道有堆物、乱拉电线、灭火器无检查记录等。同时,向各商铺业主、经营者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紫帽镇关于加强沿街店铺等场所消防安全告知书》。

本次行动共检查商铺、场所共计18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25处。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确保紫帽辖区的安全稳定,为安置小区的平安幸福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