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为帮表妹出气抢走外卖还打人 想让送餐小哥丢工作

2019-07-26 10:30:55 尤燕姿 林天真 张瑞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林天真 通讯员 张瑞珏)昨天,泉州泉秀派出所民警办了两起案子,案中的嫌疑人,都是为女孩子惹的祸,还发生了一个相同的行为——抢,一个抢了小龙虾,一个抢了钱。

抢走外卖还打人 想让送餐小哥丢工作

7月14日晚,钟某打电话到美食街一家大排档,叫了四份小龙虾和2包烟,小哥将这些东西送到泉州市区泉秀街道一小区后,要求钟某付钱,钟某问能不能刷卡,正当送餐小哥要拿出pos机时,被钟某猛踢一脚,打倒在地。

钟某拎着小龙虾和烟跑了。事发后,送餐小哥报警,称自己并不认识打他的人,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钟某在家具厂工作。昨日,泉秀派出所民警在洛江区一家家具厂找到了钟某的父亲,随后抓获了钟某。

钟某称,自己是为了帮表妹出气,表妹说这个送餐小哥害她丢了工作,还纠缠她,为帮表妹打抱不平,钟某也想通过抢走小龙虾,让送餐小哥丢工作。之后,民警也对送餐小哥进行讯问,但送餐小哥说是钟某的表妹经常纠缠他,还让他买各种东西。对于钟某的行为,民警将对其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