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为帮表妹出气抢走外卖还打人 想让送餐小哥丢工作

2019-07-26 10:30:55 尤燕姿 林天真 张瑞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林天真 通讯员 张瑞珏)昨天,泉州泉秀派出所民警办了两起案子,案中的嫌疑人,都是为女孩子惹的祸,还发生了一个相同的行为——抢,一个抢了小龙虾,一个抢了钱。

抢走外卖还打人 想让送餐小哥丢工作

7月14日晚,钟某打电话到美食街一家大排档,叫了四份小龙虾和2包烟,小哥将这些东西送到泉州市区泉秀街道一小区后,要求钟某付钱,钟某问能不能刷卡,正当送餐小哥要拿出pos机时,被钟某猛踢一脚,打倒在地。

钟某拎着小龙虾和烟跑了。事发后,送餐小哥报警,称自己并不认识打他的人,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钟某在家具厂工作。昨日,泉秀派出所民警在洛江区一家家具厂找到了钟某的父亲,随后抓获了钟某。

钟某称,自己是为了帮表妹出气,表妹说这个送餐小哥害她丢了工作,还纠缠她,为帮表妹打抱不平,钟某也想通过抢走小龙虾,让送餐小哥丢工作。之后,民警也对送餐小哥进行讯问,但送餐小哥说是钟某的表妹经常纠缠他,还让他买各种东西。对于钟某的行为,民警将对其进一步调查。

女友睡隔壁老陈家 他拿刀威胁老陈转账

22岁的湖南人黄某有过两次盗窃前科,如今办了一个电子加工厂,从事正经工作。但却因女友的一个举动,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22日晚,泉秀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持刀威胁转账。民警到达泉州泉秀街乌洲村的出租房后,了解事情经过后惊呆了。

黄某和女友生了孩子,但没办理结婚证。最近几个月,两人闹了矛盾,分开住。前一天晚上,黄某来到女友的租处后,找不着人,却发现她睡在了隔壁陈某的屋里。第二天,黄某在租房处等陈某回来,拿刀威胁他,叫他要转账5000元到女友的卡上。陈某只好照做,待转账后,才报了警。

民警认定黄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抢劫罪,黄某已被刑拘。

一醉昏了头 120施救反被打

7月23日凌晨,在晋江市区梅庭社区公交站旁的辅道里,一好心路人发现一男子倒在那里不动,便帮忙拨打120。

参与急救的许医生及护士到达后,查看男子情况,男子突然有了反应。他站起来,踉踉跄跄地往前走。原来男子喝醉了,许医生发现他的眼镜还掉在地上,便捡起来要还给他。不料,男子突然拉住许医生的衣领,打了许医生几拳。许医生的头肿了。

梅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起来,送往医院醒酒。

该男子姓周,33岁,安徽人,在晋江务工。据他交代,事发当晚,他和朋友在市区岭山社区某租房内喝酒,之后自己走路回家。对于打医护人员的事,周某称,我喝多了没有意识。目前,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