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 泉州小将谭宁获女单季军

2019-07-30 11:29: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谭宁(后排左三)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文/图)28日,2019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决赛的争夺,与此同时,2019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也在苏州进行了收官日的比赛。继泉州选手黄东萍夺得日本公开赛混双冠军后,泉州小将谭宁获得亚青赛女单第三名。

女子单打曾经是中国队引以为傲的单项之一,如今竞争力不如过去。但在本届亚洲青年锦标赛上,中国队有泉州选手谭宁和她的队友周萌、韩千禧三人杀进四强,出人意料。在半决赛上,周萌两局直落击败泰国选手艾萨德晋级决赛;谭宁负于韩千禧,最终与泰国选手并列第三。

今年16岁的谭宁是我省羽坛的一颗新星。2012年7月,她进入永春少体校,两年后被输送到福建省羽毛球队。2018年6月,她代表福建队获得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女子团体第三名,获评国家级运动健将;2019年4月,她参加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荣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一名、女双第三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