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省中学生篮球联赛泉州女篮折桂

2019-07-30 11:31: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实习生蔡雄伟)29日,2019福建省中学生(高中组)篮球联赛在泉州排出座次,晋江紫峰中学女篮夺得女子组冠军,泉州七中队获男子组季军。

本次联赛的女子组决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上演,来自晋江的紫峰中学女篮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而决赛的对手福建师大附中代表队也是五战全胜。

首节比赛开始,师大附中队首先拿到球权,连得四分。紫峰女篮开局慢热,首节过半才依靠快攻拿到首分,此后连续抢断打进。首节结束,紫峰队以11:13暂时落后于师大附中队。易边再战,紫峰女篮凭借一次快攻将比分追平。师大附中队火力全开,也打出多次精彩的快下,紫峰女篮始终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师大附中队以26:20领先紫峰女篮。

下半时,紫峰女篮连续抢断反击得分,迅速追平比分。连续投中三记三分球,紫峰女篮以47:40反超比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开始,双方火力不减,身体对抗强度不断上升。最终晋江紫峰女篮以74:52战胜对手,以六战全胜的佳绩拿到本次联赛女子组冠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