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和保安起纠纷 男子酒后糊涂报假警称有两人被杀

2019-07-31 09:01: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要出停车场,因设备未拍到车牌,栏杆无法自动抬起,同车的老乡和保安吵了起来,男子毛某竟报警称有两人被杀。昨日,毛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这边杀人了!杀死了两个人!”7月29日零时56分,晋江青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阳光社区某KTV有两人被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7分钟后抵达。然而,现场根本没有发生什么杀人案件,竟是另一番场景,报警人毛某在旁边站着,其老乡朋友郭某情绪激动,一直大喊大叫,有保安围在那边,原来是开车过卡口问题引发的纠纷。

随后,民警将毛某等人带回青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事发时,毛某和郭某在KTV喝酒唱歌后,叫了代驾司机开车准备回家,车要出停车场时,因设备未拍到车牌,栏杆无法自动抬起。保安想上前提醒,未料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郭某性子急,以为是要被保安拦住收费,酒劲上来的他直接下车,要使用蛮力抬起栏杆。

保安上前提醒,喝醉的郭某听不进解释,一直以为保安想搞事情,就开始大吵大闹,附近的保安听到吵闹声便走了过来。一旁沉默的毛某见多名保安走过来,担心出事竟报警谎称有两人被杀。经查,毛某系湖北人,40岁。目前,毛某因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讲述人:晋江青阳派出所 陈钰滢 □记录人:记者 吴水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