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后太冲霸占电梯还动手打人 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

2019-07-31 09:21: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后太冲 霸占电梯 还动手打人

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 还要赔偿医疗费和误工费

□讲述人:鲤城金龙派出所 张恒 □记录人:记者 王盼琛

就喝了点酒,四川籍的何某在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一娱乐会所内,不但霸占着电梯不让其他人进入,还打伤要下电梯的人,这下酒后的何某不但赔了3000元,还要进拘留所待7天。

“这里有两男子发生冲突,一人被啤酒瓶砸伤,还血流不止!”7月29日凌晨,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娱乐会所内两名男子发生冲突。接到报警后,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受伤的湖南籍的唐某送至医院救治,并将嫌疑人何某控制并约束醒酒。

民警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嫌疑人何某当时喝多了,不仅酒后言行很激动,还在会所三楼霸着电梯不让其他人进入,唐某刚好也要乘电梯下楼,遇到霸占电梯的何某后发生纠纷,进而升级为肢体冲突。

混乱中,何某抄起一旁的啤酒瓶,砸向唐某的头部,致其当场头破血流。所幸唐某伤情并不严重,经鉴定为轻微伤。昨日上午10点,清醒后的何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连说三遍“喝酒误事”。

目前,何某因寻衅滋事被鲤城公安分局依法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赔偿唐某医疗费和误工费3000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