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湖滨71人获得新市民积分入学凭证

2019-07-31 11:14: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洪湘怡)日前,石狮市湖滨街道举行新市民积分入学凭证发放工作,共有71人获得新市民积分入学凭证,占石狮申请入读人数的23%。

据介绍,今年石狮市在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划出545个起始年级学位,供新市民积分申请入读,最终有312名入围。湖滨街道今年积分入学继续发力,产生入围人员71位、占23%。该政策为辖区内的企业留住人才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因此也得到企业的认可与肯定。

湖滨街道办事处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当日参加凭证发放工作的有湖滨街道主要领导,分管教育和新市民积分的工作人员,社会事务办、企业办及劳动保障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街道代表对新市民积分工作进行宣传,并对入围人员进行入围凭证颁发工作。

新市民对湖滨街道的新市民积分工作得到了申请人员的高度肯定与评价,对该项工作也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湖滨街道负责人表示,将秉承着申请人对新市民积分工作的期待,继续推进、宣传并做好新市民积分工作,让外来务工人员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