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黎明职业大学到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开展“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

2019-07-31 17:37:56 陈诗婷 李玉明 魏婷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玉明 魏婷婷)近日,黎明职业大学“河小禹”专项行动实践队赴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开展以“保护母亲河,河小禹在行动”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先后到洛阳江、下曾溪、万安村惠东南干渠等河渠进行巡河采水检测行动,队员们充分借助自身分析检测专业基础知识对洛阳镇相关河段水中的浑浊度、pH值、需氧量、残渣等进行实验检测,为当地河长制工作提供数据基础,为保护母亲河水质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实践队成员还向当地河长们了解治水经验,聆听他们的治水故事,并通过“河小禹”APP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宣传治河护河事迹,让大家实时了解动态,感受治水成果。同时,围绕“七个一”活动内容,通过入户访谈、发放宣传品、志愿者义务星期六劳动、河流垃圾变废为宝等方式,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唱响保护母亲河主旋律,助力当地“河长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泉州”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