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法庭内上演“全武行” 三人被司法拘留

2019-08-02 10:48: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事双方在庭审结束后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本报讯 (记者黄墩良 文/图)法庭,是人民法院代表国家行使审判权的地方,神圣不可侵犯,然而,却有人在庭审结束时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这一幕被现场监控录像记录了下来。

近日,丰泽法院东湖法庭开庭审理原告吴某某(女)诉被告何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因涉及当事人隐私,经吴某某申请,法庭决定不公开开庭审理,并要求旁听人员在法庭外等候。

庭审结束后,案外人何某琪(被告的父亲)与案外人吴某平(原告的哥哥)在审判庭门口发生口角。法官迅速上前劝阻,但双方丝毫不听劝阻,何某琪先动手殴打吴某平,后两人互殴,在此过程中,被告何某某加入对吴某平的殴打,原告吴某某随后加入冲突。冲突过程中,何某某脚踹吴某某腹部,致吴某某受伤。

何某琪、何某某、吴某平无视法庭纪律,不听法官劝阻,严重扰乱法庭秩序,妨害民事诉讼,应予处罚。据此,依照相关规定,对何某琪、何某某各予以司法拘留15日,对吴某平予以司法拘留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