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 泉州队包揽男女团体第一

2019-08-03 08:36:24 吴聪伟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聪伟)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近日在莆田市体育公园收兵,泉州市队收获7枚金牌,居各队之首,并夺得男子团体总分和女子团体总分两个第一名,同时为泉州市代表团赢得2022年省运会周期的两枚金牌。

比赛分四个年龄组,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共有14枚金牌。

经历5天激烈角逐,泉州队收获最丰,获得7枚金牌、11枚银牌、6枚铜牌,其中董柏成夺得男子甲组单打第一名、林楚晗夺得男子丙组单打第一名、王曼侨夺得女子丙组单打第一名、林禹君夺得女子丁组单打第一名、颜涛罗/林杰夺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一名、黄程龙/董凯鸿夺得男子丙组双打第一名、吴姚媛/陈瑜灵夺得女子丙组双打第一名。

福州队获4枚金牌,南平队获2枚金牌,厦门队获1枚金牌。

本次省锦标赛是对福建网球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发现了一些好苗子,他们将成为我省网球运动发展的后备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