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大坪乡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2019-08-07 15:46:07 陈培源 白炳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林缘缘 摄

综治平安建设公益晚会现场。林缘缘 摄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白炳贰)近日,安溪县大坪乡组织协调多部门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活动包括现场咨询、公益晚会等,涵盖了普法宣传、禁毒教育、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诸多内容。

据了解,安溪县大坪乡地处泉州、厦门、漳州三市交界处,是安溪乌龙茶“毛蟹”的主产区,素有“茶海明珠”美称,因地理位置特殊,社情民情较为复杂,为综治平安建设和禁毒工作带来不小难度。

2019年以来,大坪乡党委、政府以打造“平安大坪”为目标,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和禁毒法治宣传活动,着力提高辖区内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禁吸戒毒工作,未雨绸缪,综合施策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普法内容、禁毒教育、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知识,着力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等认识度和满意度。

活动当晚,举办了大坪乡综治平安建设、移风易俗暨义工爱心助老助学公益晚会,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众多群众观看,现场座无虚席,热情洋溢。

“通过各种各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展现大坪综治平安建设的成效,既丰富了群众的休闲娱乐生活,又达到了综治平安建设、禁毒法治等宣传目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依法维护权利的能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综治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平安大坪”“法治大坪”“和谐大坪”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另悉,大坪乡下一步将在安溪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扫黑除恶,打诈肃毒,守护一方净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