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为挣钱动歪脑筋 假鞋未卖就被晋江警方抓获

2019-08-12 16:10:11 潘贤利 庄凌龙 黄小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黄小真)妄想销售假冒名牌鞋子获利,52岁的安徽男子狄某放着正经生意不好好做,买来假冒名牌商标的商品,准备狠狠“捞一笔”,可还未找到买家,就被警方查获,发财美梦破碎了,随之而来的还有法律制裁。目前,狄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晋江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8月12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晋江陈埭苏厝村有人在销售假冒的品牌运动鞋。随即,民警展开摸排,突击清查,在苏厝村一处仓库里查获假冒某品牌运动鞋1000余双,抓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鞋子的男子狄某。

狄某交代,他在晋江青阳经营一家鞋店,生意一般般,被警方查处的仓库原本是租来用于存放店里的鞋子。今年6月份,他听人说销售假冒名牌鞋子能赚不少,便动起了低买高卖的歪心思。狄某找人以每双不到10元的价格买了1160双假冒某品牌运动鞋放在仓库里,准备一双赚10元差价卖出,但没想到的是,他还没找到买家就被公安机关查获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