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五岁娃倒栽入水奶奶一旁玩手机 所幸民警及时发现救上岸

2019-08-13 08:59: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岁娃倒栽入水 奶奶一旁玩手机

所幸民警及时发现救上岸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黄振宜)近日,南安一名男孩在泳池里不慎溺水,而奶奶仍在一旁玩手机浑然不知,所幸民警及时发现将男孩救上岸。

当天18点20分许,在南安市区某游泳馆里发生这样一幕:“一小孩腰部戴着救生圈,头朝下栽在了泳池里,双手不停地在水里扑腾,甚是危险。”在泳池旁,小孩的奶奶入迷地刷着手机也并未发现。

这一幕正好被带着儿子去游泳的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民警陈杰星看到,民警陈杰星见状危急一个箭步跳下去,游泳馆的安全员也看到并及时赶着过来,因陈警官刚好在离落水的小孩旁边的泳池边比较近先赶到,就赶紧将小孩转过来,将其抱上岸。

该男孩约5岁,南安人,当时套着一个游泳圈在儿童池准备跳下水,可能因为脚底滑,直接头朝下栽进水里翻不过来。当时陈警官刚好在离落水的小孩旁边的泳池边,因在水里扑腾了一会,小孩进了几口水,被救上来后咳了几下,幸好及时发现避免意外的发生。

民警提醒:带孩子游泳切记不要只顾玩手机、聊天,要时刻关注小孩在泳池的动态,防止发生意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