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咱厝好心人发抖音寻亲 助他找回失散19年的母亲

2019-08-13 09:09: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辉(右一)在葛忍(左一)的帮助下,找到失散19年的母亲(左二)。

团聚

一句“回家了哦” 一家人喜极而泣

“你这么多年在外面确实受苦了。”在车上,葛忍陪着老人聊天,杨长珍身旁坐着自己的姐姐和儿子,她脱口而出“回家了哦”,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之后,李辉拿出户口本和身份证,老人端详着眼前的帅小伙,露出惊讶表情,并念出儿子的名字,说出家庭住址,一家人喜极而泣。李辉连忙向老家亲戚朋友报平安。当天中午,一家人吃了一顿团圆饭,李辉和大姨则张罗着给杨长珍买新衣服等。

“母亲说这么多年来,她第一次睡在床上。”当晚,一家人促膝长谈,李辉听母亲说,十多年来她边捡废品边四处流浪,遇到不少好心人,也经历许多困苦。

今年32岁的李辉大学毕业后在成都工作,他说自己读小学时,父亲不幸过世,他上初一时,母亲精神状态不太好,后离家出走,一别就是19年。李辉和大3岁的哥哥在大伯等亲戚的帮衬和政府的关怀下长大成人。其间,家人找遍了成都周边,不过都没有杨长珍的音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