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沈海高速晋江段:两车追尾起火 交通管制7小时

2019-08-13 09:12: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车追尾起火 交通管制7小时

昨事发沈海高速,事故致路面被油污附着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阿敏 文/图)昨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沈海高速晋江段发生追尾事故,一部疑似改装载有油箱的小货车着火,现场交通阻断。大火被扑灭后,水和油混合在一起让路面油腻湿滑无法正常行驶。直到昨日下午5点22分,现场清障完毕,相关交通管制才全部解除。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不少读者向本社爆料,称沈海高速路段有车子猛烈燃烧,现场大堵车。读者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显示,高速公路靠近中央隔离绿化带的路面上大火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交通受阻,大量车辆停在高速车道上。

记者向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核实了解得知,昨日上午9点57分,支队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泉州段AK2259处(福州往厦门方向距水头收费站约7公里)发生车辆追尾事故,现场有车辆着火。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为两车追尾,发生事故的厢式小货车起火。经初步勘查,起火的小货车疑似经过改装,载有一个小油箱,小货车司机在事故中受伤。

因沈海高速公路车流量大,民警在进入事故现场时发现有车辆拥堵在路面上。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民警兵分两路。一部分民警在现场进行疏导,另一部分配合消防灭火。因灭火和事故处理需要,高速交警对附近的晋江高速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上午10点30分,现场火势被扑灭。不过,因灭火后现场有大量的水和油污附着在地面,导致事故路段非常滑,车辆贸然通行容易发生事故。高速交警一度对事故路段附近的龙湖、石狮和晋江南三个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30分钟。

至下午5点22分,现场清障完毕,相关交通管制全部解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火势猛烈,浓烟滚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