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花1.5万买“药”全是保健品 老人投诉“泉州夕阳红”门店

2019-08-13 11:42:57 林淑芳 吴诗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商家自称卖保健品 未拆封可照价退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泉州夕阳红”门店,发现该店当天并未开门,门上通知称“由于总部安排培训,出差一个星期”。

对于该店关门,附近商家也表示疑惑,并称常有很多老人家过来。附近公交站一名公交司机对该门店也很熟悉,“经常有老人家坐公交来这家店领免费产品,最近好像比之前少了”。

据悉,该门店工商注册名称为“福州市夕阳红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记者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刘先生,对方称,为了回馈客户,公司经常会组织老客户免费旅游。该店销售的都是保健品,功效上也是“提高免疫力”之类的,不会向消费者承诺可以治病。针对记者反映的消费纠纷,刘先生称并不知情,如有消费者在该店购买产品后不满意,只要未拆封都可照价退款。

随后,又有一人致电记者,自称“泉州夕阳红”负责人,其称王先生的产品是在旅游期间购买的,并非店内销售,与门店无关。至于为什么同意退款,对方解释,因为该公司秉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先进行售后处理。

“泉州夕阳红”曾因虚假宣传被罚21万

普通饮料却包装出高大上的疾病治疗功能,今年4月份,因虚假宣传,福州市夕阳红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被查处,并被罚款21万元。

经查,该公司于2018年11月14日举办讲座,推广“金络源小金瓶”植物固体饮料。丰泽区市场监管局认为,该公司在活动现场播放视频中的内容提及中医药研究、国际大奖认证、针对不同疾病表现不同的好转反应等内容,将本属于普通食品的固体饮料宣传为具有针对疾病治疗功能的商品,属于对商品功能、曾获荣誉等作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已违反了国家有关规定。丰泽区市场监管局对其作出如下处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对当事人虚假宣传的行为处以罚款21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