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达利集团9年投7500万元奖教助学

2019-08-14 07:37:47 刘益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有了这笔奖学金,我今年上大学学费和部分生活费就有着落了。”8月13日上午,惠安一中应届高中毕业生李少龙在收到第九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颁发的1万元励志奖学金后,激动地对记者说。

今年高中毕业的李少龙,以理科583分的高考成绩,被武汉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专业录取。但因他家里只有母亲和奶奶,母亲在工厂做搬运工,按天算工资,平均每月家庭收入仅2000多元。接到录取通知书后,他就为每年5000多元的学费发愁,这次获得励志奖学金,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8月13日,在第九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颁奖仪式上,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1000万元,2822名学生获得奖励与资助。“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已经连续9年发放奖助学金,截至本届,累计发放奖助学金7500万元,惠及当地优秀师生近20000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