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真恶心!外卖馄饨汤藏只大蟑螂 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9-08-15 10:36: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恶心!外卖馄饨汤藏只大蟑螂

事发市区荣荣和豆浆(田安店),丰泽区市场监督部门已介入调查

馄饨汤里的大蟑螂(报料者供图)

清晨醒来,叫了份外卖早餐馄饨汤,吃了几口,一只大蟑螂浮现……前天,市民王女士遇上了这样的尴尬事。多番交涉无果,王女士家人打了12315,将这家名为“荣荣和豆浆(田安店)”的餐饮店投诉到市场监督部门。

■早报记者 林福龙 实习生 王泓鑫

消费者投诉

清晨叫份外卖馄饨

汤里浮起只大蟑螂

“早上七点多,我在饿了么上面点了这家外卖。”王女士回忆说,13日早上她用手机点了荣荣和豆浆(田安店)一份早餐,“荷包蛋、菜粿、甜豆浆,还有一碗馄饨,在线支付了19元”。

她说,平时也不是经常吃这家店的东西,只是店就在家对面,想着送餐速度会快一些,“送来时我先喝了几口豆浆”,当她开始吃馄饨时,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吃了几口后,发现有个咖啡色东西,我以为是葱头之类的,没想到捞起来竟然是一只大蟑螂!”

事发后,她第一时间打电话到餐馆,“对方处理态度冷淡,说加我微信,过了好一会才加。”之后,王女士家人到店里理论,也没有任何结果。一气之下,王女士投诉到12315,“说实话,退单也就二十多块,但这个并不是退钱这么简单,我没吃出什么问题是幸运,但是万一其他人吃了,出事了谁来负这个责任呢?”

豆浆店回应

店家承认工作失误

与消费者沟通解决

昨晚7点多,记者拨打了荣荣和豆浆(田安店)前台电话,了解具体情况。

“店里送出的食品存在这样的卫生问题,确实是我们的工作失误。”该店张店长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主动和消费者沟通,并表示若消费者身体出现问题,愿意带她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他说,这家店开了十年,第一次遇上汤里发现蟑螂的事情,“我们也不愿意发生这种事情”。

部门处置

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店里卫生介入调查

另悉,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张店长称,昨天市场监督部门已到店里检查卫生,“具体如何退赔,今天我们还会到市场监督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同时,他也希望消费者能提出自己的退赔思路,尽快解决这件事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