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于伟国书记来泉调研讲话精神

2019-08-17 08:20: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16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于伟国书记来泉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泉州市贯彻意见;研究《泉州市晋江洛阳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于伟国书记来泉调研讲话精神,逐项分解细化,切实啃下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中的“硬骨头”。要认真做好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特别是对照中央明确的专项整治8个重点问题和省委要求解决的7个方面难题积案,拿出实打实的方案措施,一件件落实好、一件件解决好。要按照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要求,认真梳理群众、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专项组织推进,做好文化遗产保护、民生事业补短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等工作,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领域的地方立法工作。要以制定《条例》为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系统抓好饮用水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打好碧水保卫战。要广泛征求吸收各方意见,切实提高《条例》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形成生态环保的刚性约束和法治威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