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锦尚:两女子联手 一夜偷光阿婆地里花生

2019-08-17 08:27: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通讯员 林光明 记者 许小程)辛辛苦苦种了花生,快要收成的时候,却在一夜之间被偷光了。日前,两名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石狮市锦尚派出所行政拘留。

日前,石狮人谢阿婆到锦尚派出所报警称,她种植的花生被人偷走了。接警后,该所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两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女子带着一个麻袋,鬼鬼祟祟地走进谢阿婆的田地,拔走了地里种植的花生。

经过近两天缜密侦查和走访摸排,民警成功抓获了这对“花生大盗”,并追回被盗的花生。据嫌疑人赵某(女)和李某(女)交代,两人都在一个工厂打工,平时关系很好。案发凌晨,两人吃完夜宵后睡不着,就骑着电动车外出兜风。半路,赵某突然想起曾经在锦尚镇卢厝红绿灯处看到过一片种了花生的田地,就问李某要不要去摘点花生吃,于是两人提着一麻袋把谢阿婆地里的花生拔光了一片。

经审讯,赵某、李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