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举办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9-08-17 08:53:13 林杰 陈秋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课老师作新媒体运营主题讲座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授课老师郭胜达作短视频主题讲座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陈秋红)8月16日下午,惠安县委宣传部举办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全县各镇宣委、宣干,县直各单位及工业园区宣传工作人员,县网络阅评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东南网资深新媒体编辑林闻、陈勍,资深编导郭胜达为参训学员授课。林闻、陈勍两位编辑作了《新媒体时代应该掌握的技能包》专题讲座,她们围绕新媒体运营状况及发展趋势、微信公众号标题内容写作规律、H5制作等方面,结合数个新媒体报道10W+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环境下的媒体工作与在座同行深入交流。

郭胜达以《爆款视频的背后:优质内容与优化分发须并重》为题,通过短视频行业现状,特别是移动端视频的采集制作、产品种类、平台分发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心讲解。据悉,随着5G时代的到来,视频行业的内容生产和渠道分发也面临着变革与升级的机遇。对此,郭胜达认为,短视频作为日益重要的新战场,优质内容与优化分发也必须并驾齐驱。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讲解内容简洁明了、列举案例具体生动,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培训课程切合当前新媒体发展趋势,老师的讲课方式新颖、接地气,让大家不仅了解了当前网络媒体生态环境,也学到了该怎样熟练操作和运营本单位的新媒体宣传平台。”不少学员纷纷说道。

培训班上,惠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建安表示,互联网络时代给现代生活带来了深刻变化,此次培训有助于加快本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一步融合县域主流媒体,传播惠安好声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