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梅山:刚和家人吵完架 男子开车进池塘

2019-08-17 09:04: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别开斗气车,也别开赌气车

刚和家人吵完架 男子开车进池塘

胡某将车开进池塘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沈志滨 文/图)昨日,在南安梅山,一名男子不慎将小车开进池塘,所幸并无大碍。

当天凌晨0时多,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自己把车开进梅山镇丰溪村的池塘里了,但人没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池塘里泡着一辆白色SUV汽车,车头朝前,水已淹没到车前引擎和车后轮。胡某称是自己不慎把车开进池塘里的。

原来当天凌晨0时许,29岁的胡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随后从梅山镇丰溪村的租房处开车外出,想放松下心情,车行驶至鼎诚开发区后又掉头返回。刚到租房门口还没下车,胡某感觉还是有点心堵,于是想到镇区吃点夜宵。胡某就从租房的庭院掉头出来后前行近5米,本应左转弯,但胡某不知怎么了把油门当刹车,竟加大油门直行,车头直接栽入前方的池塘里,很快淹没到车轮。胡某打不开车门,于是从后车厢里找出千斤顶,用力将天窗砸开,人从天窗爬了出来。

民警随后调取了胡某驾车行驶路线的相关视频,证实了胡某的陈述,同时也排除了胡某酒驾嫌疑。目前事故车辆已经拖离现场,车辆损毁也已报保险处理。警方提醒,家人间发生矛盾应尽量互谅互让,赌气开车很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