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奖项揭晓

2019-08-17 22:57:5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典礼现场。林煜供图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今晚,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晋江举行。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中学生齐聚晋江,比拼英语口语,演绎多样才艺,展现青春风采。

在当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中,现场颁发最佳形象奖(综合奖)和5个单项奖、入围奖。其中,深圳市高级中学的李笑驰和成都外国语学校的李依蒙获得最佳形象奖(综合奖);福州三中的祝润田和人大附中分校的崔紫祺获得最佳风尚奖;长沙雅礼中学的李杜若和人大附中分校的张文嘉获得最佳才艺奖;江苏省天一中学国际部的梁亦宁和北京一零一中学的李唯灿获得最具青春魅力奖;深圳实验学校的朱叙昌和晋江华侨中学的王鹏获得最具体育活力奖;泉州实验中学的李嘉涛和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陆洋旸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40名选手获得入围奖。

2018年11月10日,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国众多学校和在校中学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6320名在校中学生报名参赛。

历时10个月,跨越全国22座城市210所学校,经过初赛海选、复赛海选、五大赛区决赛,最终6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直通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总决赛进行了英语命题演讲(主题为Better Us, Better Future)、才艺展示和中英文问答三轮比拼,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

本次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助力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为我国中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向全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学子的风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