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9小铁人三项体验赛鲤城站启动报名

2019-08-17 23:00:27 林楷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林煜)由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泉州市体育总会、鲤城区总工会指导,泉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鲤城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统一绿茶杯“骑闯海丝”小铁人三项体验赛鲤城站今起报名。

据介绍,本次赛事分为U系列组(4-13周岁)、接力组。竞技组200人,接力组100人,总人数300人。接力组每个团队由三人组成(两大人一儿童),每人负责一个项目,各项目之间的交接棒以计时手环交接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田径场进行跑步项目以及在安全系数最高的室内泳池完成游泳项目之外,主办方还将科技融入赛事中,在骑行项目中使用新型科技模拟骑行台和自行车(包含平衡车,小轮车)。此外,本次赛事U5组(4-6岁)三项赛采用匍匐前进、平衡车、跑步三个项目,门槛低安全系数高,将为更多青少年提供独特的体验小铁三比赛魅力的机会,感受科技+小铁三运动带来的乐趣、激情和挑战。

小铁人三项体验赛以“参与、坚持、完赛”为理念,将竞技、科技、趣味、海丝文化、社会正能量元素有机融合,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以推动青少年体育竞技发展,丰富多彩的体验式特色小铁三活动、集体育竞技、体育活动、体育文化为一体,打造一场面向鲤城全体青少年的体育狂欢盛宴,是鲤城区积极贯彻青少年体育改革国家政策的具体落实,更是融合体育+科技+文化的鲤城区青少年体育大事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