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承天寺连续八年举办助学活动 共资助了千余名学子

2019-08-18 08:48: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16日9时许,一场“爱在鲤中,情满金秋”助学活动在泉州市区承天寺举行。今年,承天寺捐资16.35万元,资助来自鲤中街道各社区、部分中小学的145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据悉,该寺已连续8年举办助学活动。

家住鲤中街道通政社区的小刘,是复旦大学大二的学生,这已是她第二年领到助学金。小刘在单亲家庭长大,父亲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生计,难以承担高昂的学费。社区了解到她的家庭情况后,将其列入助学活动名单,帮她减轻了负担。今年刚考上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小魏,父亲患有肢体残疾,母亲打零工供她读书,家庭十分困难,16日,她也领到了2000元的助学金。

承天寺监院释上锤表示,今年已是该寺携手鲤中街道第八年举办助学活动,8年来活动共资助1011名贫困学子,累计资助资金超106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