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醉驾上高速撞护栏 被查后还手舞足蹈

2019-08-18 08:54: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黄枫 通讯员林阿敏 张银波 范斌)16日晚11时,泉州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成洲大桥发现一白色小轿车正蛇形行驶,疑似酒驾。民警赶到后,发现涉事车辆碰撞了护栏。在叫醒沉睡的司机后,发生的一切更是令人哭笑不得。

民警抵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车车头碰撞护栏,驾驶员正在睡觉,车内有酒精气味。驾驶员李某被叫醒后,嘴里念念叨叨,醉态明显。

面对民警询问,李某称全车就自己一个人,还反问民警要去哪,要请民警喝酒。李某在回答时手舞足蹈,时而蹬脚时而抬手。经检测,李某吹气酒精含量为309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酒醒后的李某说,16日晚上,他到晋江参加朋友小孩的周岁宴,喝了一瓶多的葡萄酒。饮酒后,他意识开始不清醒,不知道怎么就悄悄开车离开,至于怎么上的高速,怎么撞的护栏,完全没有印象。

李某因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