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未来,为你来!”助学公益晚会
2019-08-19 11:31:17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8日晚,主题为“未来,为你来!”的泉州市同在蓝天下助学公益晚会暨泉州真情在线第十三届金秋助学晚会在泉州影剧院举行。

童声表演唱《最好的未来》。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8日晚,主题为“未来,为你来!”的泉州市同在蓝天下助学公益晚会暨泉州真情在线第十三届金秋助学晚会在泉州影剧院举行。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泉州各志愿者协会、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等公益团队志愿者共11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感受公益爱心正能量。

本届晚会打破以往的拼盘式演出流程,所有节目都是紧扣主题,特别定制。晚会的主持也摒弃传统的报幕形式,主持人化身演员用朗诵、短剧、脱口秀分享等方式出现在舞台上,巧妙串起一个个节目。晚会以7月6日的“泉州贵州两地文化交流公益行”的所见所闻为切入点,再以朗诵《大山里的孩子》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留守儿童、贫困学子对家庭对学习的渴望。歌伴舞《鲁冰花》、独唱《心头肉》诠释出了父母与孩子血浓于水的脉脉亲情。来自泉州市云山小学小候鸟舞团的孩子表演舞蹈《爸爸妈妈我想你》,淋淋尽致地展示出了留守儿童对父母浓烈的思念之情。《一路有你》《志愿者在行动》,诠释了“我们服务,我们快乐”的意义;《我的心里话》《亲爱的小孩》《心愿》道出了孩子们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心愿;《新时代的召唤》表明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晚会最后,台上台下一同唱响《感恩歌》。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主办,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宣传公益事业,感谢爱心人士;发动个人、企业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受助的孩子感受“爱”,感受“温暖”。

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是一个纯公益的民间团队,成立于2007年4月1日,主要开展爱心助学、敬老爱老,倡导环保、爱心同行等系列公益活动,努力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弱势、困难人群。本着自愿、义务、开放式的参与形式,陆续吸纳了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从成立之初的几个人,逐渐发展壮大且成为泉州最有影响力的民间公益团队之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