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精呼气检测前花招不断 男子酒后驾车被查获

2019-08-19 17:51:26 潘贤利 小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小敏)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饮酒后驾驶车辆被交警查获,为了躲避处罚有狂喝水,有谎称吃荔枝的,但酒精测试前猛吃瓜子,这个操作就让交警摸不着头脑了……难道吃瓜子能降低体内酒精度数?8月17日,一男子经鲤城交警大队民警的一番劝导才开始进行酒精检测。

8月17日23时20分许,鲤城交警大队五中队在江南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辆闽CG8XXXX小型轿车驾驶员脸色通红,便进行拦截,闻到其身上有酒精味,怀疑其涉嫌饮酒驾驶车辆,便要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驾驶员苏某坐在驾驶室里不停嚼瓜子,经民警的一番劝导才开始进行酒精检测。呼气过程中,苏某也是诸多借口,还觉得酒精呼气检测仪不卫生,拿出纸巾进行反复擦拭,如此再三,吹气仍未果。

无奈之下,执勤队员打算将其带回岗亭进行吹气,在坐车途中,苏某仍旧不停吃着瓜子。随后,在岗亭民警的解说下,苏某终于吹出体内酒精度数,经检测酒精乙醇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最终,民警依法对苏某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