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盗窃完就跑 石狮凤里派出所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8-19 19:06:34 黄冬霞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冬霞 本网记者 谢玉妹)劝投在逃人员刘某投案、抓获在逃人员江某……近日,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盗窃案件,让相关网上在逃人员成功归案。

今年6月9日16时许,报警人许某报称,其用来走账的一张储蓄卡内的74万余元被人盗走。经查,安徽男子刘某有重大嫌疑。

事发后,涉嫌盗窃的刘某没有主动投案,反而成为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过摸底劝投,8月17日下午,凤里派出所成功让刘某前来投案。

无独有偶,在刘某投案的两天后,凤里派出所又抓获了同样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江某。

7月17日上午9时许,江西某服饰公司总经理陈某在江西报警称,其厂里仓库货物被盗。据了解,该工厂的一批货物于7月16日凌晨被盗,所盗货物包括1600余件布料、2900件成品棉衣,总价值共计464000元。

同时,厂里的监控硬盘也被盗走,这为民警破案增加了难度。经查,江某涉嫌盗窃,被江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8月19日,凤里派出所民警在石狮市宝盖敬业路路边,将“消失”了一个月的江某抓获,让其成功归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