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咱厝大学校友唱响《中国好声音》 被选入庾澄庆战队

2019-08-20 08:29: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润秋在《中国好声音》现场深情演唱(陈佳 供图)

16日晚上,2019《中国好声音》导师盲选阶段收官。本是平淡的夜晚,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师生们的朋友圈却炸了锅,因为,他们的校友陈润秋登上好声音的舞台并加入了庾澄庆战队。

独特沙哑嗓音打动导师

当天晚上,陈润秋选择了《优美的低于生活》这首歌,他凭借独特的沙哑嗓音打动了好声音导师庾澄庆。庾澄庆在节目中说:听到陈润秋的歌声,让他回想起了自己学唱歌时的心声,也勾起了关于其启蒙恩师——摇滚歌坛老将洛·史都华的回忆。

“之所以选择这首歌,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原创——声音碎片乐队,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支乐队。第一次听到他们的歌也是因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好声音有一位叫南玛子呷的学员演唱了一首歌曲叫《一朵云》,就是来自声音碎片,我也是因为这首歌开始爱上了声音碎片。”陈润秋说,《优美的低于生活》很像是他现在的生活,歌词中写到“把歌声还给夜晚,把道路还给尽头”,总是会让他联想到把自己的现在还给童年的样子,会想到曾经在老家生活的那些快乐时光。“我现在过着与歌曲中同样的生活,所以我想把它唱出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