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茶都中队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21 17:19:18 薛逸群 董金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安溪县交警大队茶都中队 供图

东南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董金辉)8月19日上午,安溪县交警大队茶都中队联合县交通局深入国道358线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民警通过定点设卡检查的形式,在曾坑检测站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货运车辆、客运班车、轿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示,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在执法过程中,执勤人员还向驾乘人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3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起,警示教育50多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