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创响中国”聚焦以数字经济打造“双创”升级版

2019-08-22 08:38: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作为国家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以及全国62个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中最具侨创优势的一个,丰泽区将再迎“双创”盛事——“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暨双创人才峰会明日启动。

今年度,“创响中国”活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全国统一主题,在此基础上,丰泽区聚焦数字经济,确定了“赋能双创升级·赋智数字升维”的特色自选主题。根据安排,本次活动将发布丰泽区“双创”优惠政策,并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双创”企业、平台载体、服务机构,围绕创新创业、数字经济、知识产权、人才支撑等主题对话交流、携手合作,进一步激发“双创”的活力和动力。此外,丰泽区此前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丰泽区数字经济特色楼宇”LOGO,中选方案也将在此间公布。

自2017年获评国家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以来,丰泽区充分利用我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级金改、综改等“五区叠加”优势,打通各类资源要素对接瓶颈,全力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在改善融资环境、壮大平台载体、营造“双创”氛围等方面不断创新模式,激发“双创”热潮。目前,丰泽区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个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6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国字号”招牌,并获中央预算内投资双创支撑平台50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成为全国62个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中最具侨创优势的活力区域。今年5月,丰泽区“双创”工作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