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骑单车玩手机撞上面包车 交警:骑车男子负全责

2019-08-22 11:02: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骑单车玩手机 一头撞上面包车

交警:骑车男子负全责!

男子骑车低头玩手机

男子发觉异常已经来不及

助力车撞上面包车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何茹莲 黄实红 文/图)女司机开车等绿灯,突然被追尾,肇事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他骑共享助力车玩手机,盲开30余米后追尾,撞破面包车挡风玻璃,头部流血挂彩,行车记录仪记录了这一幕。昨日,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骑车男子负全责。

据介绍,18日上午6点多,晋江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泉安南路福铺往青阳方向的艾派红绿灯路口,她驾驶面包车被追尾,肇事的是一名骑共享助力车的男子。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发现一辆“闽CH2×××”五菱之光银白色面包车受损,其车后呈撞击凹陷痕迹,后挡风玻璃破碎。“等红绿灯,他直接撞过来,(撞得)这么严重,(后备厢车门)凹进去了,他骑得有多快,我自己都被吓到了。”面包车司机王女士告诉民警,事故发生后,她赶紧下车到车后查看,发现一名瘦瘦的年轻男子头部流了一点点血,一辆共享助力车倒地。“他受了伤却自己走了,怕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看到他的长款钱包露在后口袋上,还提醒他要注意呢。”王女士说。

王女士安装了行车记录仪,民警调取视频查看,发现事发时,王女士的面包车已经停下来,该男子骑着一辆共享助力车,左手扶着车把,右手握手机,沿路持续低头看手机盲开了30余米,全然不知前方直行路口已亮红灯,随后径直撞上面包车。

经现场勘察及事发监控证据,民警确定该男子在行车过程玩手机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其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