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风“白鹿”24日起影响泉州

2019-08-23 08:25: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风“白鹿”可能于25日登陆福建省沿海

本报讯(记者游怡冰)昨日,泉州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Ⅳ级”。预计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将于24日登陆台湾,可能于25日登陆福建沿海。

昨日8时,台风“白鹿”中心距离台湾省花莲市东南方向约123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热带风暴级)。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15公里—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强度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副高南侧偏东气流控制,今天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山区局部会出现阵雨天气。明天,随着“白鹿”继续向西北行进,我市局部会出现小雨天气,24日—25日沿海将有大风7级—8级,阵风9级—10级,短时阵风11级。

预计今明两天气温有所上升,明天山区局部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近期午后气温较高,市民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沿海的居民还要注意防范大风,及时关注“白鹿”的最新动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