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强基促稳”如何让村民生活发生变化?
2019-08-23 09:36:58 谢玉妹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山水如画的山内村、风尚文明的玉塘村、党建灵活的仑前村、综治平安的浮山村、拆迁和谐的玉埕村……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的一个个村落,不一样的乡村特色与风情,展现了同一个主题——“强基促稳”。

采访团了解仑前村“123”党建工作创新机制。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陈培源)山水如画的山内村、风尚文明的玉塘村、党建灵活的仑前村、综治平安的浮山村、拆迁和谐的玉埕村……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的一个个村落,不一样的乡村特色与风情,展现了同一个主题——“强基促稳”。

22日,由主流媒体记者和台商区本地自媒体的粉丝代表组成的联合采访团,走进张坂镇多个村庄,采访“强基促稳”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效,深入感受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张坂镇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挂帅,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基层矛盾化解水平”3个方面,组织实施17个专项行动,研究确定本年度攻坚项目23个。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