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全省警保合作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安召开

2019-08-23 18:33:43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8月23日上午,全省警保合作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安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南安市水头镇星辉村、官桥镇内厝村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应用情况,以及省道307线金淘镇区设置中心隔离栏经验做法和成效。

会上,南安市副市长薛建明致辞;南安交警大队、漳州交警支队、武平交警大队、福清交警大队、福安交警大队先后作警保合作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省银保监局财险处副处长李彩玲就加强警保合作、融合发展,共同推进警保合作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傅仰余指出,现场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部署及响应“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要求召开的,要认真总结、取长补短。

据悉,南安市正视区域差异,率先建设推进,采取“多方投入、经费保障”“因村制宜、一站多能”“多员融合、主动作为”“典型引领、分步推广”“常态督导、动态监管”等举措,率先在水头镇星辉村、金淘镇水阁村、霞美镇金山村和四黄村、官桥镇内厝村、诗山镇梧山村、美林街道洋美村、仑苍镇蔡西村等村居建设8个警保合作劝导站,取得较好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