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防指发布防台风安全提示

2019-08-24 14:06: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林铭珊)23日,针对台风“白鹿”可能给泉州市带来的影响,市防指发出安全提示,以24日16时为分界点,指出防御重点,提醒群众做好防台风工作。

昨日下午,市区丰海路渔人码头停满了回港避风的渔船。其中,不少渔船是开渔后首次归来,带来了新鲜的渔货。 (陈晓东 摄)

安全提示一 23日16时—24日16时 所有滨海旅游景区景点关闭

23日18时前,所有滨海旅游景区景点、渡口、浴场、沙滩全部关闭,沿海养殖渔排人员全部撤离上岸,沿海各类在建工地停工;24日0时前,海上所有作业渔船就近回港避风或避开台风影响区域。

安全提示二 24日16时—26日12时 市民不到危险区域活动

广大市民尽量不出行,不到山边、海边、河边及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活动,及时撤收高空易坠物品,妥善停放车辆,谨记交通安全,谨防漏电、溺水等事故,危险区域群众主动服从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尽早撤离转移、避险避灾。

相关链接

出行请避开易涝点

在台风影响期间,市民出行时还应注意避开易涝点。其中, 中心市区15处易涝点包括:站前南北大道铁路桥下、桥南立交望江路下穿出口处、站前南北大道软件园路口、301线海西汽配城路段、城东街学府上城路段、少林路与温陵北路交叉口、安吉路50号路、池峰路一期金龙派出所路段、南环路经贸学院门口、塔前及坑美村、沉洲片区(沉洲路、沉洲工业园)、成洲路及通兴街路段、普明社区、普贤路拓改段B标段铁路桥下、东西大道正骨医院工地门口。 (林铭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