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举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咨询会

2019-08-24 17:46:26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招聘咨询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参会人员在咨询相关信息。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24日上午,由泉州市人民政府、泉州军分区主办的泉州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咨询会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咨询会旨在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双方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和对接,共有278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万余个岗位,其中现场有11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3000余个岗位,其他招聘信息通过现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并现场发放会务指南和招聘信息手册1800余本;现场邀请市直有关单位、高等院校、培训机构、金融机构等单位到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及创业贷款等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当日,吸引了约1800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入场求职,驻泉部队组织200多名即将退役士兵参加活动,450多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150多名,为400多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提供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创业贷款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举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咨询会是泉州市有效促进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以摸需求建台账、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争取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为抓手,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就业创业搭桥铺路。

应聘者填写个人资料。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