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安溪:第一时间处置各类险情

2019-08-26 07:40:45 黄琼芬 庄诗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琼芬 通讯员 庄诗莹)25日上午,安溪县大坪乡境内县道Y721大坪村至大坪小坪界尾林路口段公路,现场拉起了蓝色警戒线,几辆挖掘机等工程车在作业,镇村干部等人员冒雨指挥抢险。

25日,受台风“白鹿”的影响,安溪各乡镇出现了4~9级的阵风,全县多地出现大到暴雨。据统计,截至25日13时,安溪全县降雨量最大的地方出现在大坪乡,24小时降雨量为100.9mm,达到大暴雨级别。上午9时左右,上述路口公路出现塌方,交通中断。大坪乡政府立即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封闭,并组织人员投入抢险救灾。

安溪县魁斗镇魁斗村附近路段右侧(安溪往湖头方向),路树倒伏;蓝田乡内春村至益岭村路段,公路塌方;西坪镇龙地村公路,路基塌方……大暴雨使得安溪部分乡镇和地区遭遇险情,镇村干部第一时间深入现场,及时排险、抢险。

台风登陆不等于结束,持续风雨还需警惕。据了解,安溪全县24个防汛督导组全部到位,63组共220人专业技术队伍深入镇村开展防御措施。同时,全县58个避灾中心、491个避灾点全部开启。截至25日12时,安溪全县共转移18133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